這樣一次把整套教材抱在懷裡的感覺真不錯,嘿嘿~

我已經開始想像學成以後,走在韓國街頭遇到歐爸的景象了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被謎樣生物拉回現實----------------

有八本課本+隨身碟(教學影片)

四十音.常用會話以及一~六級班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唷~  上課囉XD

第一本【四十音】

從韓文字的結構開始介紹起

有了基本的概念後,開始來學基本的子音跟母音囉~

每個母音及子音都有筆順、發音練習,學習起來更印象深刻!!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本【常用會話】

內容真的超實用!!!

到韓國購物時,必備的!!!

問價格、殺價用語,一定要學啊~

還有請人幫忙拍照的說法,這真的太太太大心啦

看到這裡,我這個從沒出過國的井底之蛙都想衝到韓國去了!!!

相信我學完四十音跟會話這兩本後,可以韓國穿梭自如啦~~~

好啦,我還是別做白日夢了XD

在認真地繼續學韓文比較實在haha

 

 

 

 

來囉~【一級班

還記得小時候學英文,最先學的也是自我介紹呢!

課文單字當然都是少不了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二級班

愛吃的我,看到這個訂餐的單元,眼睛都亮啦

必學必學!!!   不管到哪都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,人生就是為了吃而存在

還有關於交通工具的單元!!!

 

 

 

 

【三級班

這教材簡直會讀心術啊

收錄各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主題!!

俗話說:路是從嘴裡問出來的。

但如果一句話卡在喉嚨,不會用韓語表達就尷尬啦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四級班

有些單元還有補充的發音教學呢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五級班

哎呀~   怎麼能忘記重要的機場相關用語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六級班

 

 

好像不小心愈來愈偷懶了:P

但我還是有拍下自己最感興趣的主題與大家分享啦!

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好好來去學習韓文啦!!!

好喜歡這個美美的封面,然後只有顏色不一樣,但還是忍不住的幫每一本都拍了特寫

 

 

 

 

----*心得

還是要再說一次真的好愛這封面啊,超美der

內頁排版也超棒的,整齊易懂

也有適當留白,搭配影片一起學習時,可以直接把筆記寫在課本上

內容非常豐富多樣,當然不是只有旅遊相關(只是個人私心偏愛旅遊相關內容>.^

從基本的四十音、常用會話開始建立穩固根基

一級班到六級班,逐漸增加單字量與文法

這也是我當初選擇這套教材的原因

收到以後果然沒讓我失望,跟著老師的編排,一步一步增強自己的韓文能力

我一定可以的yea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