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包裹後,一打開就看到就幾本繽紛的書

活潑的顏色,一點都不像課本

主題也都超有趣的啊,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

 

快來一起看看吧~

打開後的第一頁

馬上就看到帥哥,真的讓人心情大好啊!!

除了每句歌詞的翻譯外,解說跟例句耶!

 

聽完歌後,我們來看韓劇吧,哈哈

翻開的第一頁,仍然是那麼的賞心悅目,哈哈

喜歡這樣對話框的設計,讓人好像真的在看韓劇一般,不會過於死板

就算已經逐句翻譯了,還是又單字跟文法的解說呢!

但忘了拍,你們會原諒我的對吧XD

 

 

聽完歌,也看完劇了,該出門走走了吧~

來看看這個導遊要帶我們去哪吧

可惡!居然沒帥哥了~  

但看在有很多美景與美食的上,我接受!

不好意思,我是個吃貨啊,哈哈!

 

 

 

日記?! 莫非,是要記錄旅程??

好吧,看起來是紀錄些日常生活的趣事!

那個印章上的評語,真的很有趣耶~

 

 

打工度假!!!

11717234_1681670478719286_703877402_n  

透過對話的方式,呈現出去韓國打工度假會遇到的問題~

不論是那個主題,單字、文法都沒有少耶

這個補充真的超貼心的!!!

提醒了很多注意事項~

而且還附上了參考網誌址,可以直接上網找自己需要的資訊

看完覺得打工度假好像沒想像中難,好想衝一發啊!!!

 

 

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,好餓!

天啊!!! 這根本太折磨人啦~
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!!!

雖然很想吃,但我還是有記得我是想學韓文的啦(笑

單字跟文法還是要認真看一下的XD

 

 

 

小學生耶!把我變年輕真好!
想想現在都要被叫老妹了..(泣

有趣的課文內容,我的心都變年輕了(?!

單字、文法跟例句也都有喔~

還有信件類型的課文,學到信件的書寫方式了,這樣可以跟韓國歐爸寫信了唷^.^

 

 

身為一個女生,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美妝啊!

打開後的第一頁,第一回是很重要的肌膚保養,哈哈

別看得太開心囉!!

記得還有單字、文法要學喔!

雖然我好像沒什麼資格說XDD

看看這些介紹,哪天我才能變的一樣美啊!!!

 

 

 

 

這本主題似乎沒前面幾本有趣,但很實用呢!

讓我可以更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感受與心情!!

 

 

什麼?!!這是最後一本了?

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耶!!!

哈哈,我好像把他們當雜誌在看了XD

但真的好吸引人啊!

每一本的主題都很特別~

可以這樣輕鬆快樂的學韓文,真的很棒!

真的是找到寶物得感覺,哈哈

 

 

而且還有彩色的影片,有老師教學喔!

完全就是輕鬆愉快啊!!!

 

ya~我要繼續去學韓文囉!

大家再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