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首頁截圖1】

首頁1

學了韓文後,會有種想考檢定的念頭

但總是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著手準備...

直到意外地發現了這個資料齊全又豐富的網站!!!

快跟我一起來探索吧~

韓文檢定考試介紹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首頁截圖2】

首頁2

 

考試技巧  

 

看到了嗎?

是不是看起來超棒的呢!   

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首頁截圖3】

首頁3

右邊的部分是韓檢情報誌,提供了電子檔下載~

韓檢情報誌  

左邊的部分,是很重要的考古題!!!

  詞彙文法、寫作、閱讀、聽力四大類!

讓我們來點點看吧!

詞彙文法  

接下來是寫作的部分~

寫作1  

除了說明了題目大意與範文外

更提供的寫作思路呢!

寫作2  

再來是閱讀的部分~

閱讀1  

一樣提供了題目、解答與翻譯,不會有看不懂的問題!

閱讀2  

還有最後的聽力部分~

聽力1  

題目、解答與翻譯,依然一樣也沒少呢!

聽力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首頁截圖4】

首頁4  

左邊是作文範例,可以藉此提升資己的功力耶!

 

右邊是超重要的考古題下載!!!

題目的部分,連聽力的mp3檔都有!

考古題

 

還有中間的單字與文法整理

中級單字下載  

初級單字加文法整理  

都是可供下載的,就算出門在外沒有網路,也可以隨時複習背誦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首頁截圖5】

首頁5  


看到了嗎? 左邊那欄!

還有駐站老師,可以問問題!

以往自學最大的困難就是遇到問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....

單字卡  

右邊的單字卡,對我來說也很有幫助!

可以印出來做成小本子,隨身攜帶、隨時背誦!

 

中間的經驗談,可以讓我較了解檢定,不那麼亂無頭緒~

 

 

 

【首頁截圖6】

首頁6  

韓文的動詞不像中文那麼單純,而是有許多變化

我也常常會搞錯QQ  這些整理真的很有幫助!

而右邊的文法整理,如果一天看一寫

我一定可以變超強的啦! 哈哈

中級文法  

高級文法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光是從首頁每個方塊點進去

就看到了那麼多的資料~

或許還有更多的寶物呢!!!

我開始有點信心了,哈哈

但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的~

我必須要好好規劃並認真做考古題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